瓦洛佳你开炮啊

一个到处爬墙嗜甜如命的蛇精病

一则解释

强烈安利这个账号!!!!!专门挂雷文挂傻逼!!!我今天才知道圈里有些文简直不堪入目!!怪不得人家打到家里来!完全是自己作的!!有些人的三观也该正一正了!希望大家都能关注一下,对这些雷文零容忍!而且可以帮助大家避雷!!

楼诚雷文吐槽中心:

近来在评论区看见一些并非同好的朋友,让吐槽中心有一点担忧。


吐槽中心扎根于楼诚,也心系楼诚,我们所做的所有事都只有一个目的:把雷文公之于众,还圈子端正清明。


这是什么意思呢?


我们挂雷文,甚至挂雷文作者,是为了告诉这些作者及其读者,lofter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平台,你有自由写你想写的污秽腌臜,我们也有自由让这些污秽腌臜被大家看见——不要觉得有一些不谙事理的吃粮群众抱着你的腿叫你太太,你就拥有了肆无忌惮折辱角色的权利。角色不是你的,自然也不是我的,但私以为,怀着爱意的重塑和怀着恶意的踩踏,终究是不一样的。


写这么多废话,只是想说,吐槽中心首先是CP粉,其次才是你们眼前的雷文斗士。我们并不是灭人欲的卫道士,相反,我们支持一切美好的性与爱,尤其是当这种美好发生在我们爱的人身上时。


不希望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,特此公告,以正视听。

评论

热度(127)